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地党校动态 > 外地党校动态
上海市委党校举办主体班次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班级交流与集中答疑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8

  11月25日,上海市委党校在海华101报告厅举办主体班次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班级交流与集中答疑活动,常务副校院长徐建刚出席并讲话,副校院长曾峻主持。

  徐建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会议公报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公布后,校院第一时间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课程、进教材、进头脑。此次举行班级交流与集中答疑活动,积极回答回应学员关心关注的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的热点难点问题,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方式,也体现了党校教学的特点,教学相长、学学相长。

  徐建刚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保持理论清醒,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真学;要政治过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真信;要作风优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真用。

  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唐珏岚教授、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程竹汝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王公龙教授出席集中答疑活动,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回答。邬万里、虞潇浩、王颉鸣、许明罡、陈超等5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着重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感想。

  第119期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73期党政机关正处级干部轮训班、第98期处级领导职务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等200多名学员参加班级交流与集中答疑活动。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