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地党校动态 > 外地党校动态
全国首个省级“健康融入万策”主题领导干部专题班在上海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9

  为加强健康城市治理,推进跨部门合作,形成健康上海行动合力,在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的支持下,由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卫生健康委共同主办的全国首个省级层面“健康融入万策”主题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于11月14日至15日在上海市委党校举行。副市长宗明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甘霖主持,国家卫生健康委规信司司长毛群安、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黄红等领导出席开班式。

  作为《健康上海行动》首批项目之一,本次研讨班旨在加强健康城市治理、深化跨部门合作,推动全社会形成健康上海行动的强大合力,全方位打造健康之城,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努力开创新时代上海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

  研讨班邀请毛群安,芬兰国家卫生福利研究所所长Pekka Puska(佩卡·普士卡)教授,以及复旦大学、上海卫健委等单位的专家,分别就“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健康上海行动》方案解读”“健康中国的基石:适宜公共卫生体系”“深化医改,提升能级,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及“芬兰‘健康融入万策’案例介绍”等主题进行授课。同时,研讨班还邀请以“51把钥匙”闻名全国的家庭医生严正,以及居民健康自我管理小组、健康企业代表进行基层案例分享,这三个基层案例都是上海“社会共治、全民参与”健康城市建设的杰出代表。

  来自市健康促进委员会成员单位的领导、各区分管副区长、各区卫健委主任、教育局局长、各市级医疗机构公共卫生机构负责人等近200名领导干部参加研讨班。本次研讨班也得到世界卫生组织健康城市合作中心的支持。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