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青岛市委党校举行“初心石”揭幕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7月1日上午,在建党百年之际,青岛市委党校举行“初心石”揭幕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中,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涛,副校长展旭杰,校委委员张志强、刘小利和党员代表为“初心石”揭幕。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由展旭杰主持。



  在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际,青岛市委党校“初心石”的揭幕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标志党校人政治坚定、理论创新、求真务实、道德高尚的价值追求,也体现了党校人初心如磐、勇于担当的风貌精神。



  青岛市委党校新老党员代表在“初心石”前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了发言,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校的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党校姓党,担当作为、自我革命,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积极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努力将党校事业全面推向新的高度,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做到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担负起时代赋予党校的课题,以“初心石”镌刻的内容为激励,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党校干事创业动力、活力,以昂扬奋进姿态谱写新篇章、铸就新辉煌。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