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采购招标公告
市委党校日常维修工程入围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17

  国管招标(北京)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受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的委托,对市委党校日常维修工程入围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政府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1.项目编号:GGQD20190117

  2. 项目名称:市委党校日常维修工程入围项目

  3. 采购需求: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确定最多2家单位,承担2019年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的日常维修工程。

  4. 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金额为0万元。

  5. 供应商资格要求

  5.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5.2   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3   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5.4   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5.5   供应商不得和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采购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为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项目投标。

  5.6   通过“ 信用中国” 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

  ( www.ccgp.gov.cn ) 、 信 用 山 东 (www.creditsd.gov.cn) 及 信 用 青 岛

  (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公告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发布。

  7. 采购文件的获取

  7.1 时 间 期 限:自 2019 年 1 月 18 日起至 2019 年 1 月 24 日,每天上午 9:00 至 11:30, 下午 13:30 至 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7.2   地点:青岛市市北区同福路7号樱花苑9号楼801;

  7.3   方式:在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内携带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按照上述时间、地点获取采购文件;

  7.4   售价:每套 300 元整人民币,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缴纳,售后不退;

  7.5   未按规定获取的采购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供应商自负。

  8.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以及地点

  8.1 时间:2019 年 1 月 28 日 9时 00分起至 9 时 30 分止。

  8.2 地点:青岛市市北区同福路7号樱花苑9号楼801;

  9. 响应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9.1 时间:2019 年 1 月28 日 9时 30 分。

  9.2 地点:青岛市市北区同福路7号樱花苑9号楼801;

  10.   联系方式

  10.1  采 购 人: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地 址:市南区宁德路18号

  联 系 人:郭可俊

  电 话:0532-85908213

  10.2  代理机构:国管招标(北京)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地 址:青岛市市北区同福路7号樱花苑9号楼801

  电子信箱:guoguanqdbid@163.com

  邮政编码:266000 联 系 人:徐仕敏

  电 话:0532-68895959  15275267564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