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采购招标公告
市委党校教学资源优化改造项目招标信息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26


青岛利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的委托,对中共青岛市委党校教学资源优化改造项目-项目管理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政府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ZFCG2018001541

2.项目名称:中共青岛市委党校教学资源优化改造项目-项目管理

3.采购需求:

对教学资源优化改造提供项目管理服务(具体包括:协助采购人组织本项目的设计管理、各专业深化设计、办理项目建设手续、组织施工建设、负责施工过程造价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竣工验收、资料备案、竣工结算、配合结算审计等,按规定完成工程验收等整个项目的管理工作。)

4.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66.38万元。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5.2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5.3要求投标单位需具备国家有关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资质之一:壹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壹级及以上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资质;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甲级房屋建筑设计资质;监理综合资质;具有甲级造价咨询资质或房屋建筑专业甲级建设工程监理资质。以下单位具备条件的,也可以作为项目管理单位参加投标(但需具有建设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不少于10人):

(1)市政府及部门直属的具有投资职能的政府投资公司;

(2)从事本行业具有项目管理职能的事业单位;

(3)具有项目管理职能的国有企业或事业单位改制,且仍持有国有股份的从事项目管理的企业;

5.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上发布。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时间期限:自2018年12月26日起至2019年01月03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7.2地点:青岛市市南区台湾路4 号利业楼;

7.3方式: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登录青岛市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并报名,注册并报名成功后,按照上述时间、地点获取招标文件;

7.4售价:每套2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7.5未按规定获取的招标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负。

8.公告期限

自2018年12月26日起至2019年01月03日。

9.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及地点

9.1时间:2019年01月15日13时30分起至14时00分止。

9.2地点:青岛市市南区台湾路4 号利业楼负一楼开标室。

10.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0.1时间:2019年01月15日14时00分。

10.2地点:青岛市市南区台湾路4 号利业楼负一楼开标室。

11..联系方式

11.1采购 人: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地    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德路18号

采购项目联系人:郭可俊

电    话:0532-85908213

11.2代理机构:青岛利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青岛市市南区台湾路4 号利业楼          

邮政编码:liye327@126.com

采购项目联系人:高学斌、邹佳佳 

电    话:0532-85063327

传    真:0532-85063327

开户银行:华夏银行青岛香港中路支行

银行账号:青岛利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 12059000000478482

11.3投诉举报

电话:0532-85855850;

传真:0532-85855838;

通信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08号市财政局。

 

2018年12月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