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决策咨询
关于拓展电子印章在财会领域的应用 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1-10-11

  内容提要:

  上海、北京等地正在加快推动电子印章在多个行业领域深入应用,但当前我市对电子印章的接受程度不高,潜在的应用场景尤其是财会领域的应用尚未完全开发。加快实现电子印章在全市范围内的推广使用,可以切实降低社会交易成本,推进政务服务能力的提升。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应大力推进电子印章在企业提交可信材料、政府全程在线审批等业务场景中的便捷应用,逐步构建“互联网+”环境下政府管理和服务方式,建立程序更便利、资源更集约的政务服务新模式。

  青岛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  姜丽华

  青岛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  敬志伟

  本报告获得赵豪志市长批示。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