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决策咨询
以城阳区为例打造青岛“音乐酒吧一条街”
发布日期:2021-01-15

摘要:

    夜经济是考量一座城市经济活力的风向标。城阳区结合省、市和区政府出台的推动夜间经济发展意见,围绕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加快打造“音乐酒吧一条街”,让其逐步成为集“吃、喝、购、文、娱、休闲”于一体的时尚品质夜生活中心,为繁荣发展我市夜经济助力赋能。然而,在音乐酒吧街建设中,仍存在创新不足、业态单一、协同不够、宣传不火等问题。建议我市进一步摸清底数、优化空间布局,加强政策引导、鼓励社会参与,搭建优质服务平台、实现协同联动,采用短视频等手段开展推介宣传。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第5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  李明

 

本报告获市委宣传部孙立杰部长批示。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