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决策咨询
关于在城阳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核心区的建议
发布日期:2020-09-02


       【内容提要】 建设国际消费中心核心区,发挥消费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有利于提升青岛对国内外消费的集聚、引领和创新能力。以城阳区为代表的北岸城区是长江以北除京津之外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区域之一,具有较强的国际消费的引领示范效应。但同时也是国家战略关注程度较低的主城区。对此,建议充分挖掘北岸城区、特别是城阳区的国际消费资源,加大政策倾斜力度,搭建国际消费平台,在城阳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核心区,努力将青岛建设成为专业特色显著的区域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本报告获市委王清宪书记批示。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市情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刘文俭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