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决策咨询
充分发挥市直国企资源聚合优势 打造军民融合创新发展推进器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9-11-26

  我市2018年被确定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作为首个国家级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充分表明了中央对青岛军民融合取得成绩的肯定。然而,在军民融合发展方面我市依然存在一些短板,特别是市直国企未能有效发挥资源优势,在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方面作用不明显。近年来深圳在国有企业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建议借鉴深圳的成功经验,结合我市军民融合发展特点,充分发挥青岛市直国企在产业载体、资本、金融、平台服务的优势,形成资源合力,逐步将市直国企打造成军民融合发展的推进器。

  青岛市委党校第5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青岛城乡社区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 梁浩

  本报告获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庆国批示。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