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决策咨询
关于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城市推介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9-06-10

  内容提要: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经成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APP之一,拥有数以千万的、且进行深度学习的读者群。目前该平台关于城市和项目推介的作用还没有引起绝大多数城市重视。充分利用该平台推介我市亮点工作的成本较低、效益较高。建议我市抓住机遇、狠抓落实,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城市推介。一是采用“大活动搭台、产业唱戏”的模式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集中宣传推介,将理论宣传活动转化为产业效益。二是利用展示城市魅力的唯美视频进行宣介,提升我市的吸引力。三是借鉴武汉推介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经验,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考试环节,进行亮点工作的专项推介、立体推介,例如推介我市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等。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博士 毛振鹏

  本报告获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等领导同志批示。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