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决策咨询
抓住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机遇 打造国际化大都市十项品牌
发布日期:2019-02-27

  内容提要:

  综合利用好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后效应”,需要全市上下精心策划、持续努力。建议从宣介“青岛共识”、强化“青岛担当”、弘扬“青岛气概”、敞开“青岛胸怀”、展现“青岛盛情”、提升“青岛效率”、激发“青岛活力”、深化“青岛和畅”、放大“青岛魅力”、书写“青岛传奇”十个方面入手,对“后效应”进行系统开发,赋予城市品牌以新的内涵。不仅要保留和利用好上合峰会留给青岛的有形财富,更应重视挖掘和升华精神财富,让上合峰会对我市带来的影响持久而深远发挥作用。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文史教研部副教授 胡春燕

  本报告获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鲁明批示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