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决策咨询
关于大力发展我市时尚产业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8-10-26

  我市拥有众多的时尚元素,在发展时尚产业、建设时尚之都方面具有很多天然禀赋优势。但是,我市时尚产业发展在聚集度、创新力、名牌效应、层级结构、人才储备和文化底蕴等方面还存在诸多短板。在深入调研基础上,本课题组提出我市时尚产业发展的几点建议:1、强化顶层设计,构筑时尚产业发展的整体合力;2、着眼“大时尚”建设,完善时尚产业体系;3、赋予品牌战略以新的内涵,在“建构”和“解构”中塑造时尚产业核心竞争力;4、打造时尚人才高地,为时尚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5、加大文化元素的介入,为时尚产业发展注入丰富的精神内涵。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第5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  嵇焕飞

本报告获得副市长王鲁明批示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