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决策咨询
关于积极探索青岛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商务楼宇统战工作模式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8-04-23

  内容提要: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我市需要积极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模式。青岛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大多分布在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中,办公地点主要集中在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李沧区、黄岛区的商务楼宇之中。因此,在市内各区的商务楼宇中搭建党组织平台并寓“引导”于服务之中,是我市统战部门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一战线工作的“牛鼻子”。以此为基础,探索构建社会化大统战工作格局,真正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作用发挥起来做新的尝试和努力。同时可以为青岛市推出更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项目,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闯新路、作示范。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与政治学教研部副教授、博士 姜丽华

  本报告获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久军批示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