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务公开
我校开展文明城市联创共建送党课进崂山区青大麦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联创共建活动,助力全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9月29日,我校与崂山区青大麦岛社区开展文明城市联创共建送课进社区活动。市委党校志愿服务队、青大麦岛社区和社区居民,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我校中共党史党建与党性教育教研部副教授孙增德为社区居民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党史学习教育课程,为社区居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普及党史教育知识。随后,邀请社区法律顾问开展了“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反诈骗知识普及。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联创共建活动,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伟大成就,激发了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同时对如何防止诈骗行为有了更多的理解和认识。近年来,市委党校志愿服务队在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积极立足主业、勇担使命,开展了系列送课程、送知识、送智慧志愿服务活动,取得良好社会反响。下一步,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以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实举措,全力投身全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