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务公开
我校举行机关党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1月8日下午,中共青岛市委党校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综合楼312会议厅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长展旭杰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市委党校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副校长王涛代表校委会作了重要讲话,校委委员刘小利主持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展旭杰对上届机关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他指出,在市直机关工委的有力指导和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上届机关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机关党建的使命任务,坚持党建统领,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发展和对党校办学治校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校姓党,坚持用学术讲政治,深化对机关党建特殊性和规律性的认识,大力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组织建设,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更新理念思路、健全工作机制、提高能力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推动机关党的建设提质增效。工作报告在全体党员的热烈掌声中一致通过。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青岛市委党校党员大会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全体党员集体投票、现场公布计票结果,王汝金、王政堂、刘增禄、张志强、郭石宝、黄方曜、敬志伟等7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王汝金、尹慧慧、姜伟丽等3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副校长王涛代表校委会向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统领,树牢政治机关意识。牢牢把握政治方向,遵循党的政治路线,恪守党的政治纪律,坚持党校姓党、党校教师姓党,做忠诚于党、忠诚于党校事业的表率。二是要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学习教育引导。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中心工作部署开展理论研究,创新应用“案例教学”“原文导学”等新型教学方法,为打造“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作出党校贡献。三是要夯实支部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制度。以本次换届为契机,解决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实问题整改、完善制度建设、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四是要坚持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学校。抓好纪律监督教育工作,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严字当头、把纪律挺在前面。

  会后,新一届机关委员会、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志强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黄方曜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汝金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选举王汝金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姜伟丽同志为副书记,会议还研究确定了机关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