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务公开
我校圆满召开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12月18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上级工会有关规定,我校召开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校委委员张志强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应到40人,实到38人,严格按照选举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由于慎澄、李卫青、李鹏飞、张旭东、胡春燕、聂盛强、黄文冰7名同志组成的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由王倩、尹慧慧、李建深3名同志组成的经费审查委员会(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会上,张杰祥同志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张志强同志代表校委会肯定了上届工会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志强同志要求,要凝心聚力,强化政治引领作用。坚持党校姓党,坚持党建统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会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建功立业,服务中心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工会服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能力和水平。按照校委会对全校工作的整体要求,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最大限度的凝聚教职工力量,努力完成以教学、科研、咨政、管理服务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沟通,架起服务桥梁纽带。新一届工会要密切联系广大教职工,认真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关心教职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竭尽全力、千方百计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积极化解教职工中的矛盾,做好稳定工作,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架起服务广大教职工的桥梁纽带;要创新活动,拓展文化活动阵地。深入落实“活跃机关、和谐校园、凝聚人心、促进工作”的要求,与建设全国副省级城市一流党校升级版目标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结合党校实际,更多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推动我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工会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进行委员分工,研究下一步工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