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务公开
青岛市委党校与青大麦岛社区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深入开展党建共建工作,6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副校长展旭杰代表校委会,带队到党建共建单位青岛大学麦岛社区慰问座谈,联合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青岛大学麦岛社区党委书记由娜娜详细介绍了社区疫情防控、基层党组织建设、社区群众服务等工作情况。双方围绕优势互补、共建双赢,协同丰富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送党课、献爱心、解难题等具体工作和文体活动进行了深入商讨研究,力求实现党校与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 

  展旭杰指出,执政基础在基层,战斗堡垒在一线,抗击疫情有两个阵地,一个是医院救死扶伤阵地,另一个就是社区防控阵地,守住了“两个阵地”便抓住了防控工作的关键,掌控了阻断疫情的最有效防线,青岛大学麦岛社区工作人员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代表市委党校向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展旭杰表示,市委党校与青岛大学麦岛社区已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下步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校理论资源和人才优势,加大党校送党课到社区工作力度,做好《民法典》、社会治理、垃圾分类、禁烟控烟等工作宣讲,加强“三述”工作协同。按照全市“我爱青岛、我有不满、我要说话”活动要求,发挥12345热线市委党校青年博士接线团队作用,主动当好“参谋智囊”,安排青年博士与社区党组织和群众面对面,用专业知识和研究成果,现场精准回应社区和群众关切。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