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务公开
我校组织疫情防控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3

  2月12日,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抗击疫情捐款活动,全力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此次捐款坚持自愿原则,全校168名教职工参与捐款,共捐善款76800元,所捐款项已全部交由市慈善总会统一管理、统一捐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我校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勇挑政治担当、严格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选树典型、正面引导做好疫情防控舆情管控,在疫情防控中发出党校声音,贡献党校力量。

 

  据了解,在这次集中捐款前,刘小利、崔群、李鹏、于慎澄、徐文涛、纪含笑、于文慧、陈本智等同志,自发通过各种渠道、平台,向湖北捐赠防护服、口罩和钱款,其中陈本智同志捐款10000元。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学员工作部、在职研究生部、行管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管理学教研部9个部门,聂盛强、王垚、郭春艳、杜军、张杰祥、何锋、张义武、丁卫东、乔伟、孟凡波、韩兆贤、乔向春、王政堂、崔群14名同志,踊跃报名无偿献血。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