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务公开
我校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1月8日下午,我校在515会议室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展旭杰,机关工会、妇委会和青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工会、妇委会和青工委分别汇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和2020年工作打算,与会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提建议、谈思路。展旭杰就如何做好群团工作、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作出部署要求。

  展旭杰指出,要站在全局高度来看待群团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校委会确定的打造副省级城市一流党校升级版目标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围绕全校教学科研咨政等重点工作,明确职责定位,着力提高青年干部教师能力素质,切实增强群团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

  展旭杰要求,要深化群团改革,注重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和激励全校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砥励前行。要紧密结合全校重点工作和部署安排,创新群团工作方式方法,找到群团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契合点和发力点,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用学术讲政治水平,引导广大青年教职工积极参与咨政工作,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充分展示党校全面从严治党的窗口形象。

  展旭杰强调,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群团工作中,带着激情和感情作好工作,重要活动和重大节点要靠得上、下功夫,做到敢想、会干、不出事。机关党委要在校委会的领导下加强对机关工会、妇委会和青工委等群团组织的指导,完善党建带群建制度机制,以党建为统领,推动群团组织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发挥作用。

  

机关党委

  2020年1月9日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