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务公开
校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20

    11月1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729会议室举行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中,副校长王涛、孙志强、展旭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中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王中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王中强调,要充分履行党校职能,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设置相关教学专题,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迅速进课堂、进头脑。要加强制度方面的理论研究,尽快形成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组织学员围绕四中全会精神开展热烈讨论,在全体学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全校教职工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校有关部门及时邀请校内外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推动全校上下在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中作出表率、走在前列。

    王中要求,要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深化对全会精神的阐释和解读。要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配合全市开展好社会宣讲。及时组织力量推出市委党校关于四中全会精神的系列解读,做好全会精神的理论阐释工作。要统筹做好媒体宣传,主动接受媒体采访,及时在《青岛日报》理论专刊发表相关理论文章,确保第一时间发出党校声音,充分发挥好思想理论引领作用。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