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务公开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校委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8月9日下午,我校在515会议室召开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中,副校长王涛、孙志强、展旭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周利,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中同志主持。

    校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以创新改革新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校、用学术讲政治和案例教学、区市党校创新发展以及进一步保护开发我市红色文化资源用于党性教育等内容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

    王中指出,要主动借鉴、结合实际,迅速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要围绕王清宪书记对党校教学改革的要求,迅速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调研中好的建议要抓紧研究形成可操作性的措施办法,主动吸收上海、深圳、杭州等先进党校经验做法,抓紧制定出台我校教学改革意见。要把教学改革与年度考核挂起钩来,将用学术讲政治、案例教学等纳入考核内容,迅速在我校形成大力推进教学改革的良好氛围。

    王中强调,要积极作为、攻坚克难,抓好各个层面整改落实。要抓好市委下发的《专项整治方案台账》中由党校承担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首要任务,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党、进头脑工作”的整改。要通过发挥市委党校理论资源和人才优势、抓好教师职称评聘、干部交流与竞争上岗、启动第二轮校园升级改造、红色校园文化建设等,努力解决好青岛日报公开的“为基层送理论教育课不够、解决党校教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力度不够”等问题。校委班子成员对照个人即知即改的问题、各支部对照支部《问题清单》及前期征求的意见建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

    王中要求,要分工负责、协调推进,推动整改落实见实效。要主动运用巡察发现的问题及相关反馈意见,抓紧推动相关整改。全校上下要实行项目化推进、销号式管理,对照整治项目进行自查,区分轻重缓急,列出整治清单。对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制订阶段目标,持续整治。要发挥示范效能,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应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努力在解决实际问题上见到新成效,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广大教职工。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