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务公开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2-03-29

  中共青岛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月14日胜利闭幕。2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玉珍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全校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校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副主任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玉珍同志首先介绍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2月10日到14日,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大会听取了李群同志代表十届市委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青岛市委员会、中共青岛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青岛市出席省十次党代会代表,通过了关于十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振海、翟生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葛仁水,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志强,以及部分教研、行政部门领导就学习大会精神谈了初步认识和体会。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李群同志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描绘了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宏伟蓝图。大家一致表示:在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校育人咨政作用,加快建设一流党校的步伐,努力为实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最后,李玉珍同志就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即进头脑、进课堂、进决策、见行动。进头脑,就是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学报告。各支部要在本周五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原文传达学习报告和李群书记对党校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要反复学、认真学,做到先学一步、早学一步、学深一些、学透一些;进课堂,就是党校教学要体现时代性、实效性。近期学校正在进行春季学期新专题试讲和保留专题说课,要围绕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部署、新举措修改、补充、完善教学专题,使党代会精神第一时间进课堂;进决策,就是党校教研人员要围绕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委中心工作进行深入调研,提出有价值、高水平的咨政报告,发挥好参谋智囊作用;见行动,就是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特别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认真谋划党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杜绝庸、懒、散、慢、拖、瞒现象,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进位争先,确保2012年开好局,推动全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