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新任科级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27

 

    12月20日至24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新任科级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希泮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实行全封闭管理,培训期为5天。围绕实现干部政治素质、理想信念、管理能力、业务水平全方位多层次提升的培训要求,我校与培训主办方密切沟通,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我校教师精彩的授课、带班班主任严格的管理、保障部门温馨的服务,获得了培训主办方的好评,并专程送来了感谢信。

    培训期间,我校教师分别讲授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学习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产党宣言>导读》《领导方法和领导艺术》《领导干部思维方式培育与工作方法创新》《行政法与依法行政》《聚焦高质量发展 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媒体时代舆论引导能力提升》《警示教育-职务犯罪及其预防》等课程。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