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全市信访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22

    11月16日至11月19日,全市信访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泽旭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方法新颖,既有集中授课、经验介绍,又有分组研讨。我校教授分别讲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提高领导干部法治化思维能力——当前社会法律热点问题分析》和《执行力的培养与提升》等课程,从事信访工作21年“最美信访干部”朱希凤同志及山东省信访局的专家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和业务辅导,参训学员还连续利用两个晚上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开展了研讨。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