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市南区2021年选调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01

10月25日——29日,市南区2021年选调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一阶段在我校举办。

    开班式上,49名市南区2021年选调生、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优秀公务员做了事迹报告,市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罗群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培训期间,我校教师和外请专家分别授课,内容包括《初任公务员自我管理》《行政法与依法行政》《公文写作》《公务员礼仪》《市南区“十四五”规划解读》等,培训学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聆听了赴深圳、上海体悟实训感悟讲座。我校组织该班次学员进行了拓展训练,到“勇立时代潮头——在创新发展中锤炼党性”主题馆开展了党性教育。此次培训突出政治理论、党性教育、市情解读、行为规范、行政能力等内容,对进一步提升选调生、新录用公务员的公仆意识和依法依规履职能力,帮助他们在职业生涯中开好头、起好步,尽快适应新工作、实现“角色”转变起到了指导作用。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