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青岛安顺网络安全工作联合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14

 

7月13日,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青岛市公安局和安顺市委网信办联合组织的2021网络安全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山东省委网信办、青岛市委网信办、安顺市委网信办、青岛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青岛市所属区市网信办和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市直和中央省驻青相关单位网络安全处室负责人,安顺市所属区县网信办和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网络安全处室负责人共13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有关专家讲授“学习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网络安全形势及发展趋势分析”“依法行政,综合施策,实现网络治理能力新提升”“新一代网络安全运营体系建设”等课程,并到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考察学习,到海尔卡奥斯、青岛港自动化码头开展现场教学。目的是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进一步了解当前国内外网络安全的基本态势和发展趋势,促进网络安全素养与技能的提升,交流工作经验,共同促进两市网络安全工作水平的新提升。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