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全市人事处长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18

 

6月16日至17日,市委组织部在我校举办全市人事处长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杨锡祥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授专题党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王春河同志主持开班式。各区、市党委组织部分管干部工作的副部长,市直各单位人事处处长、市直企业人力资源部部长、市管功能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参加了培训。

市委组织部相关业务处室同志分别就干部选拔任用、干部队伍综合管理、干部监督、公务员日常管理等组工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参训学员还结合工作实践中的问题、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进行现场答疑。通过学习,参训学员对做好人事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和了解,对如何提升专业素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有了更深更细更实的把握。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