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全市新闻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11

2021611日下午,全市新闻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第二期学习班在我校圆满结业。本次培训班共分两期,分别于64日——6日6、69日——11日在我校举办,来自市直主要新闻单位处级干部、各区市党委宣传部分管新闻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树成出席开班式、结业式并讲话。我校教授做了辅导报告,学员进行了分组学习、研讨交流。通过学习,学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强化了工作担当和使命意识,提升了新闻履职能力。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