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胶州海关党史学习教育暨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17

 

5月14日至5月15日,胶州海关党史学习教育暨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培训期间,我校教师围绕新形势、新要求,分别讲授了《百年党史视角下基层党建实务》《新平台 新高地 新引擎——上合组织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与发展》《做称职的中层干部》,参训学员还进行了队列训练。通过课堂学习和研讨交流,学员对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了精神斗志;对青岛的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领会把握,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增强了素质能力,达到了培训目的。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