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山东港口2021年党务领导干部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14

 

5月10日至5月13日,山东港口2021年党务领导干部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培训期间,我校教师与山东港口外请教授分别授课,培训内容包含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建实务、宏观经济分析、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山东的机遇与对策、5G时代数字经济与产业数字化、“碳达峰”“碳中和”与绿色低碳发展等理论与实务课程,课程丰富,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通过课堂学习和研讨交流,培训学员对党的历史和我国的宏观经济形势有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领会把握,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提升了政治能力,补齐了党建工作短板,受到了来训单位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