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日喀则市桑珠孜区2020年社会治理体悟实培训班集中培训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28

10月11日-12日,日喀则市桑珠孜区2020年社会治理体悟实训培训班45人,在我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

桑珠孜区是青岛对口协作地区,在发挥青岛干部培训资源方面优势突出,选派干部到青岛体悟实训成为其破解短板、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为了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座谈会精神,认真落实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同志赴西藏考察的相关要求,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与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的人员多次对接,针对参训学员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培训课程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方案。

培训过程中,学员学习态度端正,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课堂纪律,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