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我校荣获青岛市2020年度继续教育基地考评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20-12-22

2020年,在校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分管校领导的悉心指导下,合作交流部坚持以《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遵循,以提升办学质量、扩大我校对外培训影响力为目标,聚焦青岛市委中心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联系青岛实际、党校实际,不断创新对外合作培训的方式方法。在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办学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创新性地开展对外培训工作,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的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综合质量考评活动中获得了优秀等次,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五年获得此项荣誉。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