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来我校培训学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20

    12月12日—13日,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党务工作者培训班一行60人在我校综合楼205教室进行了开班。开班式上由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顺福作了动员讲话。班主任向培训班学员致辞,并强调了有关培训纪律,提出相关要求。培训学习期间,我校孙涛、牛月永、刘小利和王政堂老师为该班学员讲授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与对策》、《党支部工作实务》、《领导方法和领导艺术》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四个方面的专题。

    12日晚上,培训班在我校二号楼讨论室分三个组进行了研讨,各组学员发言积极踊跃,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培训中,学员学习态度端正,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课堂纪律,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培训单位对这期培训教师授课、后勤保障和班主任带班等情况给予了很好的评价。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