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2019年成都市委党校处级领导干部及优秀干部职工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20

    11月25日-29日成都市委党校处级领导干部及优秀干部职工培训班在我校举办,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我校程国有、荆晓燕等老师为学员讲授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逻辑、框架与青岛突破口》、《历史及世界视野下的中华民族复兴之梦》等专题,学员普遍反映授课老师理论层次高、专业能力强,授课内容结合青岛发展实际,培训后收获满满。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进行实地考察观摩和现场教学,参观了青岛航天测控站、钱谷山、博物馆、规划馆、海尔集团工业园、青岛国际院士港、国家海洋实验室等现场教学点,授课老师在培训现场为学员进行精彩的讲解,学员普遍反映实地观摩与老师现场讲解相结合的形式适应培训需求,边听边看,收获很大。

    培训实施过程中各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培训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学员提供了精细的服务、优质的保障,真正做到了组织严密、服务周到、保障有力,赢得领导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