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2019年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党员党性修养轮训班来我校培训学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20

    8月30—31日、9月20—21日、10月25—26日,2019年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党员党性修养轮训班共有360名学员参加,连续三期的培训学习圆满结束。

    三期培训班,由我校王政堂、孙增德、和徐文涛老师讲授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任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从四个自信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三个方面的专题;乔向春和刘晋祎老师带班到我市档案馆进行了现场教学“回顾百年发展轨迹  推动城市转型升级”;每期周六下午培训班在我校二号楼会议室分五个组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分组讨论。

    这次培训,是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来我校的第一次培训。培训班持续时间长,参加人数多、保障难度大。在行管部伙食科、多邦物业会议中心部和多媒体部等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继教部领导靠上指导工作,带班班主任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认真细致把握好每一个环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及时协调和处置了许多应急问题,保证了培训班安全顺利完成教学任务,受到来训单位及学员们的好评,并发来感谢信。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