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青岛能源集团、青岛港集团、青岛一建集团及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等企业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11

    7月10日至9月底青岛能源集团党务干部培训班、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中青年骨干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2019年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党员党性修养轮训班以及青岛一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部培训班先后在我校开办。这些企业班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核心,围绕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支部书记素质能力提升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展开培训。学员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一、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专题培训。根据培训班培训需求设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从四个自信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回顾百年发展轨迹推动城市转型升级——市档案馆现场教学》等教学内容,课堂授课与基地教学相结合,增强培训效果,得到班次学员的一致认可。

    二、结合党性教育强化组织管理。培训前发放《对外培训学员管理规定》,严明学习纪律;培训中严格教学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在学员考勤、课堂学习及结业测试等方面做好综合考核,把党校姓党贯穿培训管理工作始终。

    三、服务保障到位。培训实施过程中各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培训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学员提供精细的服务、优质的保障,真正做到了组织严密、服务周到、保障有力,赢得领导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