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中建八局、青岛港集团、东航集团等企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20

    4月3日-5月17日,中建八局四公司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青岛港集团国际化人才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东航集团技术公司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先后在我校开办。培训围绕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支部书记素质能力提升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展开。通过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认识,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提升,实现了教学相长、学学相长,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一、增强培训针对性。根据培训班次自主选课内容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共产党宣言》导读、党章有关条例学习以及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等内容,学员普遍反映设计的课程内容听起来“解渴”、实践中“管用”。

    二、强化培训严肃性。采取班前强调、班中管理、班后反馈的形式严肃培训纪律。坚持“早告知、早协调、早强调”的原则,对学员到课时间、课堂要求、生活纪律方面做出严格要求,并将相关规定提前印发到学员手中,把党校姓党贯穿培训管理工作始终。

    三、服务保障到位。培训实施过程中各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培训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学员提供了精细的服务、优质的保障,真正做到了组织严密、服务周到、保障有力,赢得领导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四、注重效果反馈。培训结束后班主任发放培训意见调查表,组织学员对教学质量、培训组织及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问卷调查,并及时将学员意见建议向相关老师和部门进行反馈,为今后计划外培训工作的改进和提升提供了依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