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安顺市西秀区等异地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20

    4月15日-26日,我校成功举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安顺市西秀区等干部专题培训班,培训综合了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及情景模拟教学等内容,形式丰富、授课精彩,丰富头脑的同时也开拓眼界、拓展思路,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一、课程设置科学合理。针对学员的实际情况,结合菜单式选课,科学设置培训课程,我校刘文俭、程国有、薛风平、黄建明、敬志伟等多位老师为学员讲授了《贯彻发展新理念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领导干部经济学思维能力训练》、《大数据时代智慧青岛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等相关专题,深厚的理论功底、精彩的授课风格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二、现场教学丰富精彩。组织宁夏班次学员到钱谷山、规划馆、博物馆、李沧上流佳苑社区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安顺班次学员分别赴海尔工业园、市北综合治理指挥中心、青岛国际院士港、青岛国际创新园、中国橡胶谷、青岛港集团、金门路社区进行现场教学活动。学员普遍反应课堂教学专题和现场教学观摩内容切合培训需求,有很强的借鉴意义,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三、后勤保障精细到位。培训过程中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培训班学习活动的正常开展提供优质的保障,受到参训单位的肯定和认可。宁夏培训班有部分学员是少数民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批示单独为这些学员开设炉灶餐桌,后勤服务保障及时到位,让身在异乡的学员们感受到温暖和尊重。

    四、学员管理严格细致。学员管理方面,班主任认真负责、细致严谨,按照学校的学员管理要求,全程严格要求,热情服务,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