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陇南市平安建设及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29

     11月26—30日陇南市平安建设及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第二期)50余名学员在我校培训,我校吕飞云、王义、张松梅、李鹏、顾迎新、刘文俭、柴方胜、李国宇等老师为学员讲授了《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领导干部(公务员)的法治思维》、《青岛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博物馆与规划展览馆现场教学》、《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美丽中国建设》、《当前社会法律热点问题评析》、《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等相关专题。

    学员课堂上认真听讲,与授课老师展开良好互动,课后组织交流研讨,真正把所学变为指导工作的有效方法,达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参训单位对于我校的教师授课水平、后勤保障、班主任管理给于较高评价,整个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