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山东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教职工学习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09

    2018年11月5—6日、11月7—8日,山东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教职工学习培训班分两批在我校开班。学习班成员先后赴青岛国际院士港、上合峰会会址(青岛国际会议中心)进行现场教学。

    在青岛国际院士港,学员们参观了院士港展厅和院士成果转化加速器,详细听取了园区建设与发展、人才引进与服务、管理体制机制等情况介绍,并观看了院士港宣传片,详细的了解了引进的院士团队和重要科研成果。在上合峰会会址,学员们参观了作为峰会主场馆的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亲身领略了会议中心所展现出的“世界水准、中国气派、山东风格、青岛特色”,丰富的现场教学活动受到了学习班学员的高度赞誉,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学习培训班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相关部门也为培训班次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充分保障,培训工作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