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09

    10月16日-17日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在我校举办,我校李光全老师为读书班成员讲授了《以思想大解放助力发展率先走在前列》等专题,读书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和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重要内容,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进一步把准大方向,掌握真本领,提高执行力,鼓足精气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读书班学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讨论中踊跃发言,课堂外相互交流,并撰写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读书班集中学习,读经典原文,理解深刻含义,用于指导工作,普遍感到收获很大,达到了预期目的。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