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2018年青岛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我校培训学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10

    9月5日——7日,2018年青岛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一行161人在我校新教学楼A 301教室培训学习。培训期间,我校敬志伟、黄建明和牛月永老师为其讲授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章解读》和《学好新党章永远跟党走》等三个方面的专题。培训中学员热情高涨,学习态度端正,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章和党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责任意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的迫切愿望。7日下午,该班学员就学习培训党的有关知识内容进行了考试,考试成绩将与下一步加入党组织作为重要参考依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