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青岛市审计局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21

开班式

感谢信

    5月7日-11日青岛市审计局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我校陆静、吕飞云、赵立波、徐文涛、牛月永、程国有、刘桂英、倪庆东、刘小利等老师为学员讲授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推进依宪治国》、《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国古代官德修养及其启示》、《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青岛市发展战略框架解析》、《共产党宣言》导读、《构建现代财政制度,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中国共产党章程》导读等课题。参训单位专门写来感谢信对我校教师授课、后勤服务保障、班主任管理给予高度评价。整个培训紧张有序,学员学习热情高涨,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分组组织讨论,收到了比较好的培训效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