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东航山东分公司工会干部及“三长”人员“三性”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4-25

学员听课

    4月23日—27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工会干部及“三长”人员“三性”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开办,我校吕飞云、陆静、王存福、牛月永、徐文涛、李国宇、韩萍、乔向春等老师为班次学员讲授了《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务犯罪及其预防》、《创新思维能力的培养与提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群团组织政治性》、《汲取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危机沟通与舆情引导》、《管理者的压力管理》、《领导干部哲学思维》等专题。 培训结束后,班次学员普遍反映培训内容丰富,教师授课精彩,对于工会干部增强群团组织政治性,加强群团组织先进性、确实体现群团组织群众性工作起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收到良好的培训效果。培训单位对这次培训的教师授课、班主任带班和保障服务工作也给予高度评价。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