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期轮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4-16

开班仪式

学员听课

    4月9日-27日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期轮训班在我校举办,我校陆静、敬志伟、薛风平、孙增德、李光全、程国有、牛月永、于慎澄、柴方胜、王存福、李国宇、马秀贞、刘效敬、倪庆东等老师为学员讲授了《加强宪法实施,推进依宪治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数据时代智慧青岛建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抢占新一轮发展制高点》、《青岛市发展战略框架解析》、《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学习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当前社会法律热点问题评析》、《正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危机沟通与舆情引导》、《推进青岛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当前法治热点问题》、《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培育经济发展新动力》等专题。学员们根据老师的讲课内容分组进行讨论,每期班在结业时都进行了考试,很好地检验了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培训单位对我校教学设施、师资力量、管理机制、后勤服务、班主任管理等方面给予好评,并表示感谢,整个培训收到比较好的效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