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青岛机场边检站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3-12

开班仪式

学员听课

感谢信

    1月9日、10日,我校军民共建单位青岛机场边防检查站在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这是共建以来首次培训班。根据共建协议,我校将发挥理论优势为部队官兵提供学习资源,本次培训班我校吕飞云、程国有、刘增禄等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岛经济形势与发展战略》、《申论概述》、《面试技巧解析》等专题,学员们根据老师的讲课内容分组进行讨论,收到了非常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机场边检站专程发来感谢信对我校教学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管理机制健全、班主任管理等方面表示感谢,并希望作为共建单位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双赢目标。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