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苏丹全国大会党干部考察团来青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7-11-17

    根据省委党校安排,11月11日--14日,由苏丹全国大会党经济书记处副书记、政府工业部国务部长阿卜杜.达乌德.苏莱曼为团长的苏丹全国大会党干部考察团一行30人,在中联部国际交流中心处长刘勇、山东省委党校副校长张明福和青岛市委党校副校长葛仁水等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考察青岛市部分企业并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青岛国际创业园、国际机器人中心、中船重工(青岛)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和埃地沃兹真空泵制造(青岛)有限公司、青岛海尔集团、青岛橡胶谷、鲁迅公园和小青岛。考察团对青岛招商引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民族工业、品牌经济、青岛历史文化、经济发展及投资环境表示赞赏,对孵化基地建设和转型升级极为关注,对高新技术和产业模式表现出浓厚兴趣,并与现场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此次考察团到访将促进双方的科技、商贸、人文交流,为双方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带来新机遇。

    我校干部继续教育部对参观考察行程,周密计划、精心准备、严密组织、加班加点,出色地完成苏丹全国大会党来青参观考察活动,苏丹贵宾给予高度评价,也为今后开展对外培训和国际交流积累了可借鉴经验。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