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青岛市卫计委“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1-17

    

    2017年11月9—10日,青岛市卫计委“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办,李沧区委党校张纲副校长,党校黄建明老师、柴方胜老师、王存福老师分别为班次学员讲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执行力的培养与提升》。学员对教师的授课表现出极大热情,学习态度严谨端正,课堂纪律严肃活泼,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培训单位对这次培训教师授课、后勤保障和班主任带班等情况给予了很好的评价,为以后来我校继续培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