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领导两学一做教育干部培训班(第一期)来我校培训学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6-27

 

  • 开班式——领导讲话动员

    培训现场

    学习成果汇报

     

    专家点评

          6月16日—17日,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领导干部两学一做教育干部培训班(第一期)一行90人在我校新教楼A102教室进行了开班。开班式上由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副行长赵晓滨作了动员讲话。培训学习期间,我校吕飞云、敬志伟和倪庆东老师为学员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和《构建蓝色经济发展的金融支持体系》等三个方面的专题。17日下午培训班还进行了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成果汇报,培训效果明显。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