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对外培训 > 培训动态
太原市小店区2017年春季学期科级干部延伸教学班来我校培训学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6-01
  •  

    教师授课

    培训现场

        5月22日—26日,太原市小店区2017年春季学期科级干部延伸教学班44人在我校新教学楼A203教室进行了开班。培训学习期间,我校倪庆东和李光全老师分别为学员讲授了《构建蓝色经济发展的金融支持体系》和《“一带一路”青岛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两个方面的专题。另外,培训班由李光全和薛风平老师对我市“三创”战略驱动与青岛升级版打造——青岛国际创新园和老城区转型发展模式新探讨——橡胶谷进行了现场教学。参观考察了我市海尔工业园、青岛规划馆、城阳区百姓乐园、青岛港、跨海大桥、海底隧道、青啤博物馆。学员感悟深刻,培训效果明显。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